首頁 技術服務 OLED OLED 顯示器介紹

OLED 顯示器介紹

OLED - ECO Friendly新世代平面顯示器

OLED (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 新世代的顯示器技術,被譽為平面顯示器的新趨勢。OLED為自發光,無需背光源,比傳統的LCD與VFD顯示器更輕更薄,OLED僅有發光部位才會消耗電能,功率消耗遠比LCD與VFD更低,被視為節能減碳的綠色產品,OLED不像LCD會有殘影現象,適用於高低溫環境變化,尤其在低溫下OLED的反應速度與常溫一樣,不會像LCD在低溫使用環境下液晶反應會變慢甚至液晶會”凍僵”而無法正常顯示。

Winstar OLED 優勢/特色

使用OLED顯示器已經不再只是選項,而是逐漸形成的主流趨勢。選用華凌光電的OLED顯示器技術更是您的最佳選擇,華凌的OLED有以下的優點/特色:

華凌 OLED 液晶 分別 : COG OLED, TAB OLED, ICON OLED, OLED TAB, 字元 OLED, 繪圖 OLED, OLED顯示器
 

► 超輕薄
► 自發光:無需背光源
► 超廣視角: >175度,幾乎無視角限制
► 低耗電流
► 超高亮度,高對比度
► 反應速度快: 僅需10微秒左右
► 工作溫度範圍廣
► 改善原來STN LCD缺點,轉換為OLED容易

OLED 液晶, COG OLED, TAB OLED, ICON OLED, OLED TAB

回分類頁
g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