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技術服務 TFT Bar TFT 選用指南

Bar TFT 選用指南

有別於市場常用的4:3或是16:9螢幕長寬比例TFT規格,華凌研發的長型的Bar TFT可應用於POS設備、工業儀器、音響設備、動態資訊顯示器、伺服器產品、廣告社備、會議室視訊控制板、博奕遊戲機等需求寬螢幕的中小型尺寸應用。

華凌目前已經陸陸續續發表一系列的Bar Type TFT LCD模組,包含WF39B, WF46A, WF52A, WF52Q系列型號。為了滿足客戶各類產品需求,華凌提供純Bar TFT Panel 外,還可以搭配有螺絲孔的方案、含電容式或電阻式觸控面板、高亮度方案或是含控制板模組等等,我們的Bar TFT LCD系列可滿足各種需求寬屏螢幕的產品應用。

1.選擇適合產品應用的模組介面

Winstar Bar Type TFT 模組提供數種控制介面包含RBG, 8080 MCU以及支援HDMI訊號介面.

RGB 介面 Bar TFT模組: 3.9" / 4.6" / 5.2"
MCU 介面 Bar TFT模組: 3.9" / 5.2"
支援 HDMI 訊號介面 Bar TFT模組: 5.2"

 

2. 您的產品需要觸控面板嗎 ?

Winstar Bar TFT模組包含兩種觸控面板可供客戶選擇,一種是電容式觸控面板(PCAP),另一種為電阻式觸控面板(RTP)。

含PCAP 電容式觸控面板模組: 3.9" / 5.2"
含RTP 電阻式觸控面板模組: 3.9" / 5.2"

 

3. 您的產品需要高亮度需求嗎?

Winstar Bar TFT高亮度型號模組亮度從700 nits到1100 nits。我們高亮度Bar Type TFT模組非常適合戶外產品使用。

高亮度 Bar TFT 模組: 3.9" / 5.2"

 

4. 您的產品有廣視角需求嗎?

O-Film技術廣泛使用於TFT LCD模組用來增加顯示器的視角廣度,Winstar Bar TFT WF39B與WF52A與WF52Q都提供O-Film技術方案提供客戶選擇。

含O-Film Bar TFT 模組: 3.9", 5.2"


前往Bar TFT產品網頁
回分類頁
g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