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公司介紹 生產設備

華凌OLED/TFT/LCD製造廠 生產設備

華凌光電目前於台灣及中國設立OLED與LCD製造廠,全球員工約1,500名員工。WINSTAR LCD製造廠擁有數條可專業生產COB、SMT、COG及TAB等結構之液晶顯示器面板與LCD模組生產線以及OLED面板顯示器,近幾年更積極的投入TFT LCD的研發與製造,滿足客戶對彩色化的顯示器需求。

華凌光電為ISO認證廠商,因此品質管控與售後服務,一直是公司生產流程中的重點之一。以滿足客戶端的多元應用為期許,華凌始終立於業界前端,持續研發提昇相關顯示器技術。除標準產品線之外,華凌更擅長於就客戶所需提出完整解決專案。並且能自樣品初期之開發設計至產品量產之良率提升,提供客戶端適當之技術協助與客製化產品及服務需求。

同時,藉由多項電腦IT技術的使用與系統整合、配合自動化生產導入及相關技術提升,華凌光電得以持續不斷地提升公司在製造、管理與服務之效能。華凌光電將以提供世界各地合作伙伴與客戶,專業且值得信賴的產品與服務來不斷自勉。

華凌 LCD製造廠
g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