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公司介紹 關於華凌

華凌光電 LCM 廠商 / OLED 廠商 / TFT LCD廠商

 

華凌光電創建於1998年,一直從不間斷聚焦在專業LCD、TFT、OLED及System Integration(系統整合)消費性與工業用等級的顯示器面板製造與研發,是國際知名LCM/OLED/TFT LCD/系統整合的製造商及面板解決方案供應商。在經營團隊前瞻性的帶領下,秉持五大營運策略「技術、品質、成本、速度、服務」的整合能力,有見地的造就華凌光電成為少量多樣營運模式企業中全球第一工控顯示器領導品牌,華凌90%標準品產品提供3~10年供貨保證,是業界價格/品質性價比最高的工控顯示器製造商。

華凌擁有創新技術以及研發能力,戮力於研發與生產整合,善用 IT與智動化生產科技管理複雜的生產運作,提供最佳CP值的顯示器模組,華凌不僅是顯示器製造商更是客戶的面板解決方案合作夥伴。

華凌集團以「創新、科技、永續、信任」的企業文化為經營理念創造以客戶價值為基礎、發展科技創新為核心、以永續經營為目標、貢獻社會為宗旨,堅持不斷創新的精神和永不放棄的信念,華凌獲得多項產品專利以及創新產品獎的肯定。

我們提供世界級的顯示器產品及服務,確實增益並協助客戶獲致高度企業價值,深耕台灣並展望佈局全球,藉由與每個客戶所建立的堅強夥伴關係,穩定地創造強而有力的持續性成長,更因為我們的企業文化與價值觀等經營理念,讓我們達到世界性的規模。

華凌光電 LCM廠商, OLED廠商, TFT LCD廠商
  • 華凌光電-願景

    【願景】

    全球工控顯示器
    解決方案領導品牌

  • 華凌光電-企業使命

    【企業使命】

    創造股東、員工、社會、關係人、環境
    最大貢獻、華凌永續發展!

  • 華凌光電-價值觀

    【價值觀】

    守德、守誠、守法

  • 華凌光電-企業文化

    【企業文化】

    信任、創新、科技、永續

g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