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介绍 关于华凌

OLED显示器,TFT模组,LCD显示器,LCD制造商

 

华凌光电创建于1998年,一直从不间断聚焦在专业LCD显示器、TFT模组与OLED及System Integration(系统整合)消费性与工业显示器面板制造与研发,是国际知名OLED、TFT 、LCD及系统整合制造商及面板解决方案供货商。在经营团队前瞻性的带领下,秉持五大营运策略「技术、品质、成本、速度、服务」的整合能力,有有见地的造就华凌光电成为少量多样营运模式企业中全球第一工控显示器领导品牌,华凌90%标准品产品提供3~10年供货保证,是业界价格/品质性价比最高的工控显示器制造商。

华凌拥有创新技术以及研发能力,戮力于研发与生产整合,善用IT与智动化生产科技管理复杂的生产运作,提供最佳CP值的显示器模块,华凌不仅是显示器制造商更是客户的面板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华凌集团以「创新、科技、永续、信任」的企业文化为经营理念创造以客户价值为基础、发展科技创新为核心、以永续经营为目标、贡献社会为宗旨,坚持不断创新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信念,华凌获得多项产品专利以及创新产品奖的肯定。

我们提供世界级的显示器产品及服务,确实增益并协助客户获致高度企业价值,深耕台湾并展望布​​​​​​局全球,藉由与每个客户所建立的坚强伙伴关系,稳定地创造强而有力的持续性成长,更因为我们的企业文化与价值观等经营理念,让我们达到世界性的规模。

OLED显示器,TFT模组,LCD显示器,工业显示器,LCD制造商-华凌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 华凌光电-愿景

    【愿景】

    全球工控显示器
    解决方案领导品牌

  • 华凌光电-企业使命

    【企业使命】

    创造股东、员工、社会、关系人、环境
    最大贡献、华凌永续发展!

  • 华凌光电-价值观

    【价值观】

    守德、守诚、守法

  • 华凌光电-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信任、创新、科技、永续

g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