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介绍 生产设备

华凌OLED/TFT/LCD制造厂生产设备

华凌光电目前于台湾及中国设立OLED与LCD制造厂,全球员工约1,500名员工。 Winstar LCD制造厂拥有数条可专业生产COB、SMT、COG及TAB等结构之液晶显示器面板与LCD模组生产线以及OLED面板显示器,近几年更积极的投入TFT LCD的研发与制造,满足客户对彩色化的显示器需求。

华凌光电为ISO认证厂商,因此品质管控与售后服务,一直是公司生产流程中的重点之一。以满足客户端的多元应用为期许,华凌始终立于业界前端,持续研发提升相关显示器技术。除标准产品线之外,华凌更擅长于就客户所需提出完整解决专案。并且能自样品初期之开发设计至产品量产之良率提升,提供客户端适当之技术协助与客制化产品及服务需求。

同时,藉由多项电脑IT技术的使用与系统整合、配合自动化生产导入及相关技术提升,华凌光电得以持续不断地提升公司在制造、管理与服务之效能。华凌光电将以提供世界各地合作伙伴与客户,专业且值得信赖的产品与服务来不断自勉。

华凌 LCD制造厂
g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