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技术服务 TFT Bar TFT 选用指南

Bar TFT 选用指南

有别于市场常用的4:3或是16:9屏幕长宽比例TFT规格,华凌研发的长型的Bar TFT可应用于POS设备、工业仪器、音响设备、动态信息显示器、服务器产品、广告社备、会议室视讯控制板、博奕游戏机等需求宽屏幕的中小型尺寸应用。

华凌目前已经陆陆续续发表一系列的Bar Type TFT LCD模块,包含WF39B, WF46A, WF52A, WF52Q系列型号。为了满足客户各类产品需求,华凌提供纯Bar TFT Panel 外,还可以搭配有螺丝孔的方案、含电容式或电阻式触控面板、高亮度方案或是含控制板模块等等,我们的Bar TFT LCD系列可满足各种需求宽屏屏幕的产品应用。

1.选择适合产品应用的模块接口

Winstar Bar Type TFT 模块提供数种控制接口包含RBG, 8080 MCU以及支援 HDMI 讯号接口.

RGB 接口 Bar TFT模块: 3.9" / 4.6" / 5.2"
MCU 接口 Bar TFT模块: 3.9" / 5.2"
支援 HDMI 讯号接口 Bar TFT模块: 5.2"

 

2. 您的产品需要触控面板吗 ?

Winstar Bar TFT模块包含两种触控面板可供客户选择,一种是电容式触控面板(PCAP),另一种为电阻式触控面板(RTP)。

含PCAP 电容式触控面板模块: 3.9" / 5.2"
含RTP 电阻式触控面板模块: 3.9" / 5.2"

 

3. 您的产品需要高亮度需求吗?

Winstar Bar TFT高亮度型号模块亮度从700 nits到1100 nits。我们高亮度Bar Type TFT模块非常适合户外产品使用。

高亮度 Bar TFT 模块: 3.9" / 5.2"
 

 

4. 您的产品有广视角需求吗?

O-Film技术广泛使用于TFT LCD模块用来增加显示器的视角广度,Winstar Bar TFT WF39B与WF52A与WF52Q都提供O-Film技术方案提供客户选择。

含O-Film Bar TFT 模块: 3.9" / 5.2"


前往Bar TFT产品网页
回分类页
g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