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通知 Winstar榮獲 2022年 第30屆 台灣精品獎
日期 December 08,2021

Winstar榮獲 2022年 第30屆 台灣精品獎

 

我們很榮幸宣布,華凌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WINSTAR Display Co., Ltd.) 榮獲2022年第30屆台灣精品獎,再次榮獲國家級肯定讓我們倍感榮幸。台灣精品獎是我國經濟部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選拔的獎項, 獲獎產品被授予產業界奧斯卡美譽的「台灣精品獎」以向國際推廣台灣產業形象具有「創新價值」之產品。Winstar OLED 產品榮獲八屆台灣精品獎項肯定,證明華凌光電是台灣最佳 PMOLED 解決方案製造商。

本次榮獲2022台灣精品獎產品為耐候型OLED顯示器WEO012864系列,此系列OLED產品集所有OLED優點於一身,華凌耐候型OLED顯示器系列與其他顯示器相比具有更強大功能性和優越性。 採用公司自行研發且擁有專利技術之fin設計,該fin設計具有設計變化與材料特質,有超強阻擋外部水氣的侵入效果,達到優良的耐候特性,延長產品壽命,再次榮獲台灣精品授予「Taiwan Excelle nce」殊榮。

台灣精品獎評選是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大專業項目。 Winstar Display OLED產品不論在性能、品質、設計方面都具有創新性和優越性,分別榮獲2011、2012、2014、2017、2018、2019、2021、2022等年度台灣精獎。這些獎項是對我們Winstar Display產品開發、設計能力和經營績效最大肯定。我們關注產品設計製造的每個細節的結合,我們堅信“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產品設計都以結合人們與客戶需求。

●產品名稱: 耐候型 OLED 顯示器
●型號: WEO012864 系列

Winstar榮獲 2022年 第30屆 台灣精品獎
g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