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 活动通知 Winstar荣获 2022年 第30届 台湾精品奖
日期 December 08,2021

Winstar荣获 2022年 第30届 台湾精品奖

 

我们很荣幸宣布,华凌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WINSTAR Display Co., Ltd.) 荣获2022年第30届台湾精品奖,再次荣获国家级肯定让我们倍感荣幸。台湾精品奖是我国经济部贸易局委托外贸协会选拔的奖项, 获奖产品被授予产业界奥斯卡美誉的「台湾精品奖」以向国际推广台湾产业形象具有「创新价值」之产品。 Winstar OLED 产品荣获八届台湾精品奖项肯定,证明华凌光电是台湾最佳 PMOLED 解决方案制造商。

本次荣获2022台湾精品奖产品为耐候型OLED显示器WEO012864系列,此系列OLED产品集所有OLED优点于一身,华凌耐候型OLED显示器系列与其他显示器相比具有更强大功能性和优越性。采用公司自行研发且拥有专利技术之fin设计,该fin设计具有设计变化与材料特质,有超强阻挡外部水气的侵入效果,达到优良的耐候特性,延长产品寿命,再次荣获台湾精品授予「Taiwan Excelle nce」殊荣。

台湾精品奖评选是依据「研发」、「设计」、「品质」、「行销」四大专业项目。 Winstar Display OLED产品不论在性能、品质、设计方面都具有创新性和优越性,分别荣获2011、2012、2014、2017、2018、2019、2021、2022等年度台湾精奖。这些奖项是对我们Winstar Display产品开发、设计能力和经营绩效最大肯定。我们关注产品设计制造的每个细节的结合,我们坚信“科技始终来自人性”产品设计都以结合人们与客户需求。

●产品名称: 耐候型 OLED 显示器
●型号: WEO012864 系列

Winstar荣获 2022年 第30届 台湾精品奖
g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