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通知 Winstar榮獲 2021年 第29屆 台灣精品獎
日期 December 30,2020

Winstar榮獲 2021年 第29屆 台灣精品獎

華凌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WINSTAR Display Co., Ltd.) 榮獲2021年第29屆台灣精品獎,再次得到國家級的肯定讓我們倍感榮幸。台灣精品獎( Taiwan Excellence Award) 是我國經濟部貿易局設立的獎項,以向國際推廣我國產業形象並選出具有「創新價值」之產品。 WINSTR OLED產品分別榮獲2011年、2012年、2014年、2017年、2018年、2019年、2021年,共七屆台灣精品獎項。華凌光電的PMOLED顯示器在產品研發、設計與品質上極具創新與卓越性,我們的OLED顯示器產品掌握OLED材料特性與質感的應用,配合產業與市場的前瞻需求,適切整合設計創意與產品訴求,兼顧技術、功能、使用與美學,突顯了OLED顯示器的創新價值與差異,因此獲得審查委員青睞。 台灣精品獎被譽為臺灣產業界的奧斯卡獎,是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大專業項目, 綜合評選出來具有「創新價值」之產品。本次榮獲獎項之OLED產品是 0.71吋窄邊框超薄微型OLED顯示器,此款OLED與其他顯示器相比具有更強大功能性和優越性。獲獎也更加肯定華凌光電OLED產品不論在性能、品質、設計方面都具有創新性和優越性。我們相信技術應該結合人們需求,而好的設計是過程中各項細節的結合,所以我們關注產品設計製造的每個細節。歡迎瀏覽Winstar網站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2021年 第29屆 台灣精品獎
獲獎產品型號:WEO004864A
獲獎產品名稱:窄邊框超薄微型OLED顯示器

 

g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