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 活动通知 Winstar荣获 2021年 第29届 台湾精品奖
日期 December 30,2020

Winstar荣获 2021年 第29届 台湾精品奖

华凌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WINSTAR Display Co., Ltd.) 荣获2021年第29届台湾精品奖,再次得到肯定让我们倍感荣幸。台湾精品奖( Taiwan Excellence Award) 是经济部贸易局设立的奖项,以向国际推广台湾产业形象并选出具有「创新价值」之产品。 WINSTR OLED产品分别荣获2011年、2012年、2014年、2017年、2018年、2019年、2021年,共七届台湾精品奖项。华凌光电的PMOLED显示器在产品研发、设计与质量上极具创新与卓越性,我们的OLED显示器产品掌握OLED材料特性与质感的应用,配合产业与市场的前瞻需求,适切整合设计创意与产品诉求,兼顾技术、功能、使用与美学,突显了OLED显示器的创新价值与差异,因此获得审查委员青睐。 台湾精品奖被誉为台湾产业界的奥斯卡奖,是依据「研发」、「设计」、「质量」、「营销」四大专业项目, 综合评选出来具有「创新价值」之产品。本次荣获奖项之OLED产品是 0.71吋窄边框超薄微型OLED显示器,此款OLED与其他显示器相比具有更强大功能性和优越性。获奖也更加肯定华凌光电OLED产品不论在性能、质量、设计方面都具有创新性和优越性。我们相信技术应该结合人们需求,而好的设计是过程中各项细节的结合,所以我们关注产品设计制造的每个细节。欢迎浏览Winstar网站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2021年 第29届 台湾精品奖
获奖产品型号:WEO004864A
获奖产品名称:窄边框超薄微型OLED显示器

 

g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