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winstar-event-review-banner
 
華凌集團 農曆新年假期通知

為了歡慶農曆新年假期,華凌光電台中總部、台北辦事處及中國華南與常熟廠區將從2023年1月20日至1月29日暫停營運。
農曆新年是華人最重視的一個節日,親朋好友相聚一起迎新年到來,期盼新的一年親愛的客戶們平安順利。
華凌集團全體員工祝福大家- 兔年行大運 ,鴻兔大展!

華凌光電在1月13日舉辦了一場不一樣的歲末感恩餐會犒賞員工,今年特別邀請全球第一個唐寶寶組成的「大器樂團」及原住民合唱團「能量天使」到總部表演用歌聲傳遞愛與溫暖。

這兩個表演團體,一個是曾到總統府表演的唐寶寶「大器樂團」和遠從台東而來的「能量天使」,知名的「唐寶寶大器樂團」不只帶來專業歡樂的表演,更訴說他們團名由來,因為懷抱著一個大器的夢想,成為手心向下愛分享的實踐者,他們在全球各地進行商業表演後所獲得酬勞將其中一部分再捐贈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這就是他們要實現的愛分享、傳遞善力量的大器夢想;在表演結束後廖育斌董事長特別捐贈十萬元給「唐寶寶大器樂團」,用行動支持愛分享善傳遞的溫暖!

華凌光電 年終感恩尾牙餐會花絮

此次尾牙活動令人驚豔的是第一大獎,以別出心裁的神燈獎形式抽出,讓同仁自行寫下獨一無二的頭獎清單,榮獲神燈獎同仁就能實現心願!不只象徵華凌如同由同仁裝扮的阿拉丁神燈一樣,能盡力滿足同仁的願望,對外不斷以滿足客戶需求深耕客戶關係,以提供客戶最佳化的顯示器解決方案!

以下為華凌光電歲末感恩餐會的精采花絮,與您一同分享我們歡樂與感恩的尾牙餐會,以及「唐寶寶大器樂團」與「能量天使」帶來的精采演出片段。

winstar-newyearcelebrate

兔來運轉-立即觀賞有更多精彩內容

 

華凌集團 年度歡樂時光回顧

winstar-2022-society-event-reviews
winstar-2022-awards-reviews
兔來運轉-與您分享榮耀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