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通知 華凌光電 在 Embedded World 2024 展覽的精彩回顧!
日期 April 12,2024

華凌光電 在 Embedded World 2024 展覽的精彩回顧!

感謝所有參觀 Embedded World 2024 展位的客戶和合作夥伴。這是一段非常令人興奮的旅程。在展會上與客戶進行的深入討論,讓我們得以展示一系列創新解決方案,以滿足行業不斷變化的顯示需求。

  1. 觸覺觸控解決方案:體驗我們的觸覺觸控解決方案,為用戶介面帶來全新的觸感體驗。
  2. 懸浮觸控解決方案:探索觸控技術的未來,體驗我們的懸浮觸控解決方案,提供精確而無接觸的互動體驗。
  3. 防水觸控解決方案:我們的防水觸控解決方案,耐用且功能強大,即使在惡劣環境中也能可靠地工作。
  4. 觸控面板和蓋板解決方案:除了標準產品外,我們還提供定制的觸控感應器和覆蓋鏡片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提升美觀、耐用性、防水性、防震性、紫外線防護等。
  5. 高解析度顯示器:融入我們的高解析度顯示器解決方案,沉浸在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中,帶來無與倫比的清晰度和細節。
  6. 電動車充電器:使用我們高效可靠的電動車充電器,為您的電動車提供動力支持,促進可持續交通過渡。
  7. 智能 HMI 人機介面和系統整合:將我們的智能 HMI 人機介面解決方案無縫整合到您的系統中,為您提供智能控制和監控能力。

我們很高興在展覽期間與眾多客戶進行了有意義的討論和互動。感謝所有參觀我們展位並分享見解的人。期待與您很快重新聯繫,進行更多令人興奮的合作!

敬請關注華凌光電在顯示器和智能 HMI 技術上不斷創新!

觀賞影片

g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