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 活动通知 华凌2023年岁末尾牙,欢笑、团结、感恩之夜
日期 February 01,2024

华凌2023年岁末尾牙,欢笑、团结、感恩之夜

华凌集团于2023年1月26日举办了盛大的尾牙晚会,以感恩与庆祝同仁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与努力。这是一个非凡的一年,我们在晚会上齐聚一堂,为这一年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和坚定的团结精神。

晚会中我们很高兴有「伊甸盲人欢乐合唱团」用充满祝福的音乐为我们的聚会增添光彩,使整个晚会充满音乐、美食和各项表演节目,为我们带来了活力、欢笑和祝福。在告别2023年兔年的同时,我们也准备迎接2024年象征力量、勇气和成功的龙年。愿这些特质引导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迈向新的视野。

踏入崭新的一年,我们衷心感谢每一位同仁的贡献,以及大家所展现的团结精神。华凌集团不仅仅是一个公司,更是一个有共同愿景的团队。我们相信共同的努力将带来非凡的成功,让我们继续这令人兴奋的旅程,持续互相支持、激励和提升。祝福大家在2024年龙年里繁荣、成功,拥有无尽的幸福。

接下来请欣赏尾牙晚会的影片:

光芒耀现 璀璨华凌 2023年 回顾

 

 

特别花絮-董事长女儿尾牙热舞表演

 

 

华凌光电 2023年 尾牙餐会花絮

 

g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