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通知 華凌2023年歲末尾牙,歡笑、團結、感恩之夜
日期 February 01,2024

華凌2023年歲末尾牙,歡笑、團結、感恩之夜

華凌集團於2023年1月26日舉辦了盛大的尾牙晚會,以感恩與慶祝同仁在過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與努力。這是一個非凡的一年,我們在晚會上齊聚一堂,為這一年留下了珍貴的回憶和堅定的團結精神。

晚會中我們很高興有「伊甸盲人歡樂合唱團」用充滿祝福的音樂為我們的聚會增添光彩,使整個晚會充滿音樂、美食和各項表演節目,為我們帶來了活力、歡笑和祝福。在告別2023年兔年的同時,我們也準備迎接2024年象徵力量、勇氣和成功的龍年。願這些特質引導我們在新的一年裡邁向新的視野。

踏入嶄新的一年,我們衷心感謝每一位同仁的貢獻,以及大家所展現的團結精神。華凌集團不僅僅是一個公司,更是一個有共同願景的團隊。我們相信共同的努力將帶來非凡的成功,讓我們繼續這令人興奮的旅程,持續互相支持、激勵和提升。祝福大家在2024年龍年裡繁榮、成功,擁有無盡的幸福。

接下來請欣賞尾牙晚會的影片:

光芒耀現 璀璨華凌 2023年 回顧

 

 

特別花絮-董事長女兒尾牙熱舞表演

 

 

華凌光電 2023年 尾牙餐會花絮

 

go to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