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通知 重要通知: 華凌光電提供 TFT/LCD 替代解決方案
日期 November 14,2023

重要通知: 華凌光電提供 TFT/LCD 替代解決方案

重要通知

 

尊敬的客戶您好:

華凌光電一直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卓越的顯示器解決方案。近期得知,部分台灣顯示器製造商由於大環境景氣影響,預計於2024年終止液晶顯示器的生產及相關銷售服務。若您目前有使用液晶顯示器相關產品作業需求,華凌光電亦能提供最優質的替代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產品和應用需求。

華凌光電提供多樣化的替代方案,包含STN LCD顯示器的字元型和繪圖型液晶顯示器,以及0.96至15.6吋的TFT LCD顯示器。我們的TFT產品範疇包括高亮度TFT LCD、廣溫TFT LCD、廣視角IPS TFT LCD,還有搭載TFT觸控面板等多種選擇。華凌光電以其豐富的產品種類和型號,竭誠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替代解決方案。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了解,請隨時與您的華凌業務代表聯繫或是E-mail: sales@winstar.com.tw。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期待能夠為您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




敬祝商祺
 

業務處
華凌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go top
close